7-3

1.直接出去幫忙       6票
2.繼續留在室內       5票
3.槍交博士,讓他自己看著辦 0票


  「抱歉了,我馬上回來!有事大聲叫我就好!」

  「喂、你這傢伙,別走啊啊啊!」

  果然還是放不下外頭狀況的我,無視馬上就在大聲呼喊的博士奪門而出。

  才來到走廊上,突然就撞見剎蘿一腿踢了過來,將我整個人踹倒在地。

  搞什麼,傭兵叛變了嗎!?還是這女人打我打上癮了!?

  我躺在地上驚恐的看向剎蘿,突然兩個黑色物體從通風口掉落地上。

  眼睛一瞇的女傭兵朝牠們開了兩槍,黏稠的汁液噴濺到我的大腿。

  驚魂未定的我,以為自己的胯下今晚要爆開第二次,幸好只是一次安心信賴的掩護射擊。

  臥倒在地的我因為腳軟,舉槍警戒上方的通風口問道:

  「怎麼回事,蟲子是從這裡出來的嗎?」

  「沒事就快點起來,通風口就交給你負責。」

  剎蘿話才說完,立刻就趕回東側樓梯幫忙,那頭似乎有不少的蟑螂從屋頂湧了進來,連帶有幾隻小蟲鑽進了通風管。

  西側那邊也是類似的狀況,不同的點只有那邊是大傢伙在衝撞,障礙物堆成的壁壘被撞得七零八落。

  走廊的通風口只有一個,也就是說我只要站在這裡守護大家的背就行了。

  說時遲那時快,一隻體型較小的蟑螂從上方探出,並且慢慢爬了下來貼附牆面,像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幼蟲。

  原本想直接開槍的我,突然想節省蠍子彈,於是從腰後掏出手電筒,瞄準之後全力敲下去,一棍打爆了牠的腦袋。

  作為一個萬年保全,手電筒棍法我可是得心應手。

  人類是很神奇的生物,只要克服恐懼親手打死過一次蟑螂,之後就不用再仰賴什麼殺蟲劑了。

  「不行啦!我沒子彈了!」

  「窩的也用完了!」

  東側傳來約翰和比利的求救聲,面對無孔不入的蟲子,他們開始冒著生命危險直接用手槍敲打鑽進來的蟑螂。

  另一邊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障礙物整個被撞垮,一隻迅殺者剛爬過防線就被掃成蜂窩倒地,後方還有好幾隻發出鳴叫聲排隊等著通過。

  這邊應該暫時沒問題吧?兩側看起來都要破了,該支援哪邊才好呢!?

────行動選項────

1.支援東側樓梯(使用噴霧)
2.支援西側樓梯(使用噴霧)
3.支援東側樓梯(不使用噴霧)
4.支援西側樓梯(不使用噴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