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1.趁剎蘿不注意從她的槍套裡取槍加入戰鬥 12票
2.站著看戲 2票


  正所謂唇竭齒寒,如果這個時候不幫忙,到時候等他們倒下,我們就只有被宰殺的份了。

  於是我冒著可能會被秋後算帳的風險,盯上看起來最好欺負的剎蘿,從她腰後的槍套裡拔出手槍加入戰鬥。

  「嘿!你不能──」

  說時遲那時快,一隻螳螂殺到了我們面前,我開槍打斷牠的左腳,瞬間失衡的螳螂停頓了一下,接著被剎蘿的衝鋒槍爆頭倒地。

  「好險好險,多虧有我對吧?」

  「要不是你我也不會分心!」

  發火的剎蘿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前方,掃蕩黑暗中奔竄的陰影。

  加入戰局的我,很快就把子彈給打完了。

  「沒子彈了,彈匣放在哪邊!?」

  我伸手摸向另外幾個腰包,立刻就被架了個拐子。

  「夠了!再亂摸我就一槍斃了你!」

  就在我們陷入賭上活命而產生的性騷擾糾紛時,蟲群突然停止騷動,轉而往不同的方向逃竄,注意到異狀的隊長伸手示意停止射擊。

  「怎麼了,牠們好像在害怕什麼?」




  同一時間,帕斯諾這裡也完成了裝載,進入起飛程序的直升機,螺旋槳逐漸加速。

  「博士……這邊已經……全搬上去了……」

  滿身大汗的妮可,靠在直升機上氣喘如牛。

  「幹得好。」

  下個瞬間,她所倚靠的機身開始上升,害她整個人往前撲倒,眼鏡隨之落地。

  「我沒上機啊!博士!」

  拾起眼鏡的妮可,對著逐漸升空的直升機邊跳邊呼喊,聲音卻全被旋轉的聲響遮蓋過去。

  「下一站,榮華富貴。」

  得意洋洋的帕斯諾,命令飛行員全速行駛,遠離這個陷入地獄的孤島。

  突然撞上來的物體,妨礙了直升機上升,飛行員口裡飆出一句道地的美國髒話。

  搞不清楚狀況的帕斯諾,隔著玻璃與不明生物面對面接觸後一臉驚恐,嚇得直接開門跳生逃逸。

  「我的媽媽咪呀──!」




  「牠來了!那傢伙來了!」

  隊伍裡的毛哥不安地發抖,甚至開始大呼小叫,嚇得大夥人心惶惶。

  地面傳來的晃動逐漸增大,起初我以為是蟲群奔跑造成的,直到看見某個鬼東西從地心竄出,纏住離地的直升機。

  「WTF……」

  看傻眼的費里曼降下手裡的槍枝,我更是開始後悔剛才沒去上廁所。

  破土而出的不明生物,漆黑油亮的外殼在停機坪探照燈下熠熠生輝。

  那是一隻體長超過二十公尺的巨型蜈蚣。

  媽的,到底是誰說要修復電力的!

────行動選項────

1.奔向直升機救助傷患
2.趁機趕往發電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