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1.放倒剎蘿  5票
2.推開妮可 8票


  「小心啊!」

  我伸出左手將妮可推倒,煙霧中襲來的尾鞭重砸在我的側腹部,將我和剎羅兩人擊飛出去。

  在空中飛行的我,瞬間體悟到神奇寶貝中火箭隊的心情,原來這就是被打飛的感覺啊。

  「其實不怎麼痛────嗚哦哦哦靠北痛得要命啦!?」

  摔落地面的衝擊震撼我的五臟六腑,骨頭好像散掉似的動彈不得。

  所幸腎上腺素發揮了作用,生命感受威脅我的立刻爬了起來。

  跟我一起被打飛的剎蘿,動也不動的倒臥在地,我趕緊上前查看她的狀況,發現她完全暈過去了。

  「糟糕糟糕,這傢伙被打飛兩次,會不會摔成白痴啊!?」

  蜈蚣仍在濃煙裡肆虐,四處尋找掩蔽物的我,發現運氣實在很好,被打飛的位置剛好就在發電所附近。

  沒有餘力擔心大夥的安危了,我一手抓住剎蘿的戰術背心,將她拖行至發電所入口。

  「比想像中來得重,是她原本就這麼重,還是那身裝備的緣故啊!?」
  
  講著被聽見絕對會被宰掉的失禮發言,我在身上口袋摸索識別證。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用公主抱,我絕對會回答他沒有多餘的手啦!

  深後的濃煙已經散去,停止擺動的蜈蚣開始搜索活物,遠處傳來的槍聲不絕於耳。

  舊式的大門竟然沒有讀卡機,必須手動輸入識別證號碼,於是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摸黑手打。

  入口一打開,我立刻就將剎蘿拖了進去,之後把大門緊緊關上。

  大門緊閉後裡面暗得伸手不見五指,只能祈禱發電所內沒有蟲了,不然我簡直像來送餐的服務生。

  『剎蘿、剎蘿,聽得見嗎?』

  黑暗中響起費里曼的聲音,嚇得我趕緊接起對講機。

  「這裡是堡荃,她受到重擊暈過去了。」

  『你們人在哪裡?我們被巨蟲逼回後棟了。』

  「我們剛進到發電所內。」

  『很好,有辦法恢復電力嗎?』

  「我試試看。」

  結束通話以後我沉寂了數秒,然後才扶額罵道:

  「啊啊啊我是白痴嗎我!我只進來換過燈管掃過地,根本不會修復什麼發電設施啊!?」

  打開手電筒的我,接過剎蘿的衝鋒槍,左右探照了一下,確認沒有食人巨蟲在裡面遊蕩。

  傭兵小姐依舊沒有清醒的跡象,整座島的命運現在交付到我手上了,我該怎麼做才好?

────行動選項────

1.嘗試叫醒剎蘿
2.開始研究怎麼修復設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