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離開生命教會營地的我,踏上了回去的路途。中間找了個地方簡單的洗了一下身體,換上了新的衣服。之前穿的衣服都沒了,剛剛見瑪蘿的時候是裸著上半身。現在想想這還真是有點失禮,幸好瑪蘿並不在意這件事情。

  這一路上我遇到了許多人,經過彼此的時候會互相的點頭打招呼。偶爾會碰見停下來試圖推銷的商人,不過由於都沒有我想要的東西,所以只好婉拒了他們。

  差不多走到半途時,我遇見了一支意想不到的隊伍。

  那是一支英雄團的隊伍。

  他們的人數有點多,看起來應該是有侵蝕種的消息,所以才會出動這麼多人。那麼我要不要打聽一下是哪邊有侵蝕種呢?不知道侵蝕種能不能把我殺死。

  但是等到更靠近之後,我馬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了。英雄團的裝備都是制式的,這些裝備都是用最好的材料以及工藝打造出來的。就算是制式裝備也能贏過市面上超過八成的裝備,所以基本上英雄團的人出勤都會穿著這套裝備。

  但是英雄團的裝備分成兩種,一種是用特殊合金製成的鎧甲,這套鎧甲是量身打造的。紅白相間的色澤十分的好看。這是從學院中畢業的人才能穿上的。而那些還沒從學院畢業的院生,則是穿著一套同樣配色的制服。用料高級,雖然看起來只是普通的衣服,但事實上這套衣服也有一定程度的防護能力。面對匕首之類的武器能有效的降低傷害。

  既然隊伍裡頭有院生,那麼就不可能是要對付侵蝕種了。還沒畢業的院生,英雄團是不可能讓他們去對付侵蝕種的。每一個能考入英雄團的孩子都是這個世界未來的希望,沒有做足準備就上前線,只是白白讓人去死而已。

  我從他們身旁經過,打算就像這一路上碰見的人一樣。只是我突然在人群中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個自從考入英雄團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的妹妹。

  她看起來似乎長大許多了,原本頭髮只有留到肩膀而已,但是現在已經到腰了。臉上的稚氣已經消退了不少,身高看起來也成長了一些......

  這時候,她朝著這邊看了過來。她的眼睛睜大了一些,似乎是對在這邊能看見我而感到驚訝,我原本想揮手跟她打招呼,也許能聊一下什麼的。好一段時間都不知道她過的如何了,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好不好。

  生活過的開心嗎?錢夠用嗎?我這些日子以來都沒盡過哥哥的義務,好想知道璃音最近過得如何。

  但是她的頭馬上就轉了回去,看到這情況。我舉到一半的手便停了下來。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令人厭惡的哥哥。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事情,但顯然那個錯誤嚴重到讓璃音不願意認我這個哥哥。

  然而最重要的是,我犯了一個如此嚴重的錯,卻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也許就是因為我發現不了自己犯下的過錯,無法悔改。所以這個人生才會這麼失敗。

  於是我放棄了跟自己妹妹相認,默默的將手放下,離開了這裡。

  夜晚,我在道路旁邊紮營。正常來說晚上過夜應該要找其他的旅人一起共同度過,這樣一來就算遇到魔物也有其他人可以當作自己的夥伴,可以減少很大的風險,人一多也能輪流守夜增加安全性。不過由於我不會死,所以這點就不太需要了。

  我的營地很簡單,撿起樹枝升起一個火堆。再將落葉給聚集在一起,拿出一條布當被子就是我的營地了。連帳棚都不需要搭,也不用做些預警措施,因為哪些都沒有必要。

  我沒有帶食物,就算沒吃東西我也不會餓死。餓肚子的確很難受,不過我發現只要受到致命傷,肚子餓的感覺就會消失。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去獵捕一些小動物來當食物,肚子餓的感覺我並不是很喜歡,能吃飽當然還是吃飽的好。

  今天很幸運,在路邊採集了不少可以食用的蘑菇。我用樹枝將磨菇串成一串,放到火上烤。雖然沒有沾醬,不過能填飽肚子就好了。反正沒有味道的食物已經吃得很習慣了,這蘑菇怎樣也沒有白吐司跟白飯來的沒有味道。

  就在這個時候,從背後傳來腳步聲。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個穿著樸素長裙的少女從黑暗中走了出來。

  「天罪?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來陪你共度晚餐,如何?有個美女跟著你一起吃晚餐很開心對吧?」她俏皮的眨了眨眼,然後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坐下。

  「是蠻不錯的,不過我只有磨菇。妳這樣也可以嗎?」我如此問著,這麼漂亮的女生,感覺就不太能接受這麼粗糙的食物。我不認為天罪可以接受這些完全沒有調味的東西。

  但顯然是我多想了,只見她打了一個響指,一個又一個的金屬鐵盒就出現在她的面前。我對於天罪能夠憑空變出這些金屬鐵盒感到驚訝。但是換個角度思考,既然她都能讓我不死了,那麼變幾個鐵盒出來似乎就不足為奇了。

  她打開了鐵盒,裡頭放的全是烤肉的食材。有肉有蔬菜,甚至連海產都有?我好久沒吃海鮮了,自從我父母死去之後,我就在也沒有買過任何一種海產了。哪怕是煙熏的海魚我都沒有買過,雖然不是很貴,但一條魚的花費我省著點就能吃好幾餐了。而那條魚我還填不飽肚子。

  「來!想吃什麼自己烤!」天罪大方的說著,她這副模樣讓我有些懷疑。

  「妳吃錯藥了?」

  「阿?真是失禮阿!當然是因為我知道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才會給你獎勵阿!」

  「那事情跟我有關?」

  「當然,不然怎麼會是給你的獎勵?」她笑著說。但我卻有點疑惑,不知道是我哪個事情讓天罪感到有趣,難道是我以前的黑歷史被人發現了嗎?

  天罪馬上就發現了我正在疑惑的這件事。

  「看來你正在思考是你的哪一件事情讓我覺得有趣是嗎?」

  「......是很丟臉的事情?」

  「放心吧!不是會丟臉的事情。對了,被生命教會的聖女抱住有什麼感覺呢?我看你似乎不是很開心的樣子,難道是沒有感覺到壓迫在胸膛的柔軟嗎?不可能吧?那對胸部我怎麼看少說都有E,你怎麼可能沒感覺,我是讓你不死但是又沒有奪去你的感覺。」

  她歪著頭說著,她的話讓我的心跳逐漸加快了起來。那時候沒有注意到,但是經由她現在這麼提醒......回想起來當時胸口處的確傳來有東西壓迫的感覺......那東西,軟軟的......

  「哎呀?看起來不是沒感覺,只是反應太遲鈍了阿!」

  「我當時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

  話說原來瑪蘿有那麼大嗎?等等!我到底在想什麼?竟然對那麼溫柔的女孩有邪惡的想法,果然我真的是一個爛人嗎?

  想到這裡,心頭的火熱又消失了。一股沉重的感覺取代了它。

  「咦?怎麼又失落了下去?邪惡的想法?你的腦袋到底裝什麼阿?男人對女人的身體有暇想,是很正常的好嘛!」天罪用一副受不了的語氣說著,是這樣子的嗎?話說她怎麼會知道我現在心中在想些什麼?

  「那當然是我會讀心阿!」她沒好氣的說著,從鐵盒中拿出肉串開始烤著。

  原來如此,原來她還會讀心阿!

  陣陣的烤肉香味傳來,天罪將兩串肉拿了起來聞了聞。

  「看起來應該是好了,來!給你一串。」

  「喔.....謝謝.....」

  我接過肉串,看著那冒著油脂的肉串。我不僅感慨我到底是有多久沒有吃到這麼好的東西了。

  我咬了一口,豐沛的肉汁立刻充滿了口中。真的是.....很好吃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