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施提芬!施提芬!」瑪蘿在後方不斷的呼喊著,可是那個少年一步也沒停下。雖然她想要追上去攔下他,可是馬上就被自己的部下阻止了。

  「聖女閣下,不要追了吧?這邊還在湖邊,請不要隨意行動。」

  「可、可是......」

  「對方不理會您也許有什麼事情正在忙吧?如果他真的殺死了魚龍,那麼肯定是實力高強的傭兵。這些人每一個都忙得不可開交,否則的話讓您的青梅竹馬過來,也不用麻煩那麼多人了不是?」他如此說著,瑪蘿聽後覺得他講得有道理。於是心情就變得好了一些。

  但這時候她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可是施提芬說過,他的等級太低沒辦法接取我們發布在工會的委託阿!」

  「那樣就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他實力高強,但是他沒有很賣力的去接取委託,這樣一來在工會的等級就不會高。第二種可能則是,他實力並不強。您的護衛在水下殺死了魚龍但也因為傷重而死去,他剛好將魚龍的魔晶給撿回來。」

  「我相信施提芬一定是因為很強才能殺死魚龍的!」瑪蘿堅定的說著。

  「閣下難道跟他很熟嗎?」部下有些驚訝的問,難道這人真的是一位隱藏在人群中的高手?

  但沒想到瑪蘿竟然搖了搖頭。

  「我跟他不熟喔!算上這一次見面,也只見過四次吧?」

  「只見過四次......」

  「恩恩,應該只見過四次喔!」瑪蘿笑著說,她的部下則是開始思考那個男人到底是誰,能夠讓自己家的聖女記的這麼清楚。要知道瑪蘿並不是記憶特別好的那種人,只見過四次的人她應該是不太會記住的。難道說這四次都是最近發生的嗎?可是他又沒有印象最近有碰過這號人物。

  想了一下後他搖了搖頭,先不想這些了。先來確認那個人給的魚龍的魔晶是不是真的吧!如果是真的,那麼這一次的行程就能提早收工了,聖女也就能離開這個充滿危險的地方了。

  他先讓其他人將那些死去護衛的武器給收起來,然後才跟瑪蘿接過那幾顆魔晶讓人拿去檢查。檢查的速度很快,經過確認之後那的確是魚龍的魔晶沒錯。

  於是他馬上就下令收攏隊伍,準備離開這個地方。

  「聖女您是想要自己拿著這些魔晶嗎?」正當他在指揮人收拾的時候,瑪蘿跑到他面前,用一雙大眼睛看著他瞧。

  跟這位共事已久的他馬上就猜到了聖女心中的念頭,只見瑪蘿快速的點著頭,向前伸出了雙手。

  「那麼請您一定要收好。」

  「當然會收好了!這可是很重要的東西。」

  於是瑪蘿便喜孜孜的拿著魔晶走了。看到聖女那開心的模樣,他有點欣慰也有點難過。欣慰的是聖女終於長大了,就算有同伴死去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要難過上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平復心情。對於會經常上前線的生命教會人員來說,不會受到自己夥伴死亡影響是很重要的。

  大多數的教會人員都會跟著英雄團上前對抗侵蝕種,雖然他們是負責治療的後勤,但還是會有傷亡。而且因為跟英雄團長時間共同戰鬥的關係,很多人的朋友都是英雄團的人。對抗侵蝕種的死亡率很高,要是因為自己朋友的死受到影響。很有可能會害死你自己或是身邊的人。

  但難過的是,這種反應不應該出現在這麼善良而且溫柔的女孩子身上。

  他搖了搖頭,要讓瑪蘿習慣也是為了她好。既然身處這個位置,那麼就會看見很多人的情緒。提早做好準備,才不會有因為太過於難過而崩潰的那一天。

  等到所有的傭兵集合起來需要一點時間,因為這些人大多都散布在廣大的湖邊。找到他們需要不少的時間,等他們收拾好回程又需要一段時間。

  他估計這大概得要花上快一整天的時間,才能夠等到所有的傭兵都集結在一起。

  然而他還是少預料到一些事情。有兩支隊伍失去聯絡,可能是離的太遠了。還有在地上發現足跡,所以這些傭兵肯定是還健在的。為了找這兩支隊伍,他們又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回去的時間一下就拖長了好幾倍,還好當時原本就打算長期奮戰,所以各項物資十分的充足。而且有這麼多的好手在此,就算是魚龍來也是一個有去無回的下場。

  沒什麼好擔心的,這是他的想法。

  但在等待的某一天,一個狼狽的人從道路上出現。看到營地的他彷彿就看到救星一樣,就算自己體力耗盡了也奮力的邁開步伐,衝進了營地裡面。

  「請、請救救我的同伴們!」

  他這樣說著,聽完他說的話,眾人臉色大變。這個人是英雄團的院生,英雄團的老師們為了讓學生增長經驗,決定帶著他們前來這裡跟生命教會會合。但是在途中他們卻遇到了侵蝕種的攻擊,老師為了能讓學生逃走,已經全數命喪在侵蝕種的手下了。

  聽到這個消息,他們也不能繼續待在這裡等待那兩支傭兵隊伍了。

  直接拔營,全數的人都前往救援。目的是要拯救被追殺的院生,還有消滅那些侵蝕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