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游上了岸,瑪蘿已經不在附近了。我的衣服沒了,但還好褲子還好好的。反正現在也沒有手可以換衣服,先將魔晶給瑪蘿再說。

  於是便向著生命教會的營地走去,遠遠的就看到營地中陷入混亂。連門口都沒有人把守,我就這樣走了進去,瑪蘿的聲音立刻就傳進了我的耳中。

  「我說!立刻組織人手過去救人!」瑪蘿的聲音似乎有些激動,還帶著些許的哭腔。我想剛剛的事情應該是讓她嚇壞了吧!

  「聖女閣下!已經在進行準備了!但是如果是要救人的話那是不可能的!您的護衛包含您遇見的那個人,現在應該都已經死了!」

  「不!我不相信!他們一定正在拼命的掙扎!只要現在過去的話那麼一定可以救出他們的!」

  「閣下!這樣過去的話只會讓更多人喪命於魚龍口中的!」

  「但是......」

  「他說的沒錯,你的護衛都已經死了。」我背著武器走了出來,瑪蘿一看到我眼眶就濕了。直接張開雙手就撲了過來。

  「施提芬!」

  看著朝著我撲過來的瑪蘿,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我現在渾身濕答答的,可不能讓瑪蘿給碰到。而且我這種廢物,沒有資格接受瑪蘿的擁抱。

  於是在她快抱住的的那一刻,我向後退避開。

  「咦?」撲空的瑪蘿帶著一臉疑惑看著我,我則是解釋著。

  「我現在濕答答而且又都是血,會弄髒的。而且我沒有資格......」

  但我話才說到一半,她立刻又撲了上來。而這次我沒有成功的避開她。

  「嗚嗚!施提芬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嗚!」

  感受著被人擁抱住的溫暖,我的心中有股很奇怪的感覺。那似乎是很不錯的感覺.....

  「是的,我還活著。還有我給妳帶來了一些東西。」

  哭泣著的瑪蘿抬頭起來看著我。

  「可以先放開我嗎?」

  「阿?對、對不起.....」似乎是意識到自己的失態,瑪蘿紅著臉迅速的放開了我。那個模樣真的是很可愛。

  我將那些護衛的武器給插在地上,瑪蘿眨著眼睛看著我。從那表情上看來似乎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施提芬.....難道說.....」

  「很抱歉,只有我活了下來。他們的屍體被魚龍給吃了,我也沒有辦法取回來了。」

  瑪蘿沉默的低下了頭,淚水再次奪眶而出。

  接著我將魚龍的魔晶拿了出來,一旁立刻就傳來不敢置信的聲音。

  「那難道是......」

  瑪蘿呆呆的看著魔晶,似乎不知道我手中的是什麼東西。

  「將手伸出來。」

  瑪蘿乖乖將手伸了出來,我將魔晶放在她的手中。

  「這就是妳想要的東西,希望能幫的上妳。那麼我要走了......」

  「咦?等等!難道說施提芬你殺死了魚龍嗎?」

  「恩,我殺死了魚龍沒錯。」

  「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就憑著單人就殺死魚龍,是怎麼辦到的?」一旁的某人如此說著。他說得沒錯,正常來說是這樣沒錯......正常來說。

  「魚龍沒能殺死我,所以.....牠就死了。」

  沒錯,這就是事實。我原本應該像那些護衛一樣在第一次攻擊就被咬死,但是我不會死。既然我不會死,魚龍又沒打算逃跑。那麼最後勝利的就只會是我。

  我說完後就離開了,不顧後方少女的呼喊。

  該還的都還了,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