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璃音跟蘇姍娜向著傭兵工會走了過來,璃音原本想要繼續這樣隱瞞的。但無奈的是蘇姍娜醒過來後知道了璃音有哥哥這件事,而且還知道了她跟璃音是跟著施提芬一起走出森林的。在蘇姍娜的追問下,璃音只好說了兩人是自己的哥哥所救。蘇姍娜聽到後便想要當面的感謝,雖然璃音是說不用了,但她最終凹不過自己的好友,只好帶著她來見自己的哥哥。

  但在家裡等了一下,卻等不到自己的哥哥回來,接著她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平常靠著接一些小委託維生。那些委託賺不了大錢,每隔一、兩天就得做一次。所以她想哥哥是不是去執行委託了,先來工會問清楚他接了什麼委託,大概就能知道施提芬什麼時候會回家了。

  但就在走到傭兵工會門口的時候,一個有著豐滿身材的少女站到她們的面前。少女露出有如陽光般的笑容。

  「聖女閣下!」兩人馬上低下了頭,沒想到會在這裡碰見生命教會的聖女!

  「不必多禮,我剛剛聽到妳說了,她的哥哥名字叫做施提芬是嗎?」

  「是的!我的哥哥的確是施提芬!」璃音急忙的說著,雖然她不想讓人知道自己有哥哥,但在聖女面前她不敢欺騙!深怕自己的謊言會讓聖女感到不悅,而且自己又怎能對聖女撒謊?

  聽到璃音的回答,聖女的笑容感覺又更加的耀眼了。

  「那麼妳也不知道妳哥哥在哪裡嗎?」

  璃音搖了搖頭,她要是知道就不會來這裡了。

  「這樣阿!那麼妳先把妳家住址給我。」

  聽到這要求璃音愣了一下,但沒有多想就把地址告訴了瑪蘿。得到施提芬家地址的瑪蘿更加的高興了,接著她牽著璃音的手,走進了傭兵工會。

  裏頭的人都知道聖女沒有離開而是站在外面,看見聖女竟然又回來了大家的心中都有著疑問。她不是要找工會長嗎?抓了一個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女孩進來做什麼。

  她神氣的挺著豐滿的胸部,走到了比藍潔的櫃台前面。

  「聖女閣下,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有,這位是施提芬的妹妹。」瑪蘿將璃音拉到櫃台前。比藍潔的臉立刻就垮了下來。

  施提芬曾經給她看過自己妹妹的照片,雖然感覺是大了一些,但還是認的出來這就是照片上的女孩。

  「看妳的表情,想必妳再也沒有理由拒絕我了吧?」

  「恩咳!還是得要驗證身分才行,身分證呢?」

  璃音從口袋中拿出身分證交給比藍潔,她對著機器一刷立刻就證實了璃音的身份。她將身分證還給璃音,然後嘆了一口氣。

  雖然不想將施提芬的行蹤交給聖女,但現在也沒辦法了。

  「他去執行委託了。」

  「我猜得出來,但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面對璃音的疑問,比藍潔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後才嘆了口氣。

  「也許讓聖女您知道也不是壞事,他需要您的幫助。」

  「需要我的幫助?他去執行很危險的委託?」瑪蘿一張美麗的臉立刻就皺了起來。

  「是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比藍潔將委託簿拿了出來,然後翻到了迷霧那邊。「在森林中出現了會讓人麻痺的毒霧,有兩支隊伍去了後就沒消息了。施提芬先生就是接了這個委託。」

  「已經兩隊沒消息了!那不就表示很危險嗎!?」瑪蘿緊張的說。「他是一個人過去的?」

  「是的,他沒有加入兵團。」

  「那麼得要趕快派人過去支援才行!妳怎麼會讓他接下這個委託?」

  「我也沒辦法,說不過施提芬先生。不過聖女您也不用太過擔心,那片毒霧只會讓人麻痺,不會奪人性命。就連魔物都不例外,工會長就是為了這件事到教會去請祭司協助。以施提芬先生的謹慎來說,在知道霧會讓人麻痺的情況下不會貿然進入的。」比藍潔很了解施提芬,傭兵多半會為了報酬而冒險,但是施提芬很小心,從來沒看過他冒險過。

  而除了聖女跟蘇姍娜以外,璃音自己也不怎麼擔心自己的哥哥。畢竟她可是親眼看到自己的哥哥不論受到怎樣的傷害都沒死的樣子,當時的她嚇壞了,覺得眼前那人似乎不是哥哥,而是某種惡魔變化而成的。但是後冷靜下來後她反而有點想當面問清楚,哥哥到底在自己不在的這段時間內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放心不下,將位置給我!我親自帶人過去!」

 在瑪蘿的命令下,工會長也不需要跟教會協調了。十幾位祭司立刻出動,跟著保護他們的傭兵們一起前往毒霧的所在地。在瑪蘿他們移動的時候,施提芬也來到了毒霧的外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