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我走了回去,再進去前重新將紅線給綁好,然後拉著紅線便走了進去。進去霧裏頭之後,我便把劍插回了胸口,以防止我的身體被麻痺。很快的我便經過了那些冒險者倒下的地方,從這個地方繼續向前進後,開始出現了被麻痺倒在地上無法動彈的魔物。

  我將這些魔物殺死,得到了牠們的魔晶。有了這些魔晶我有好一陣子可以不用接委託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一個奇怪的金屬物體出現在我面前。我差一點就撞到了這個東西,它是一個圓柱體的金屬物,跟我差不多寬比我還高出一顆頭。從這圓柱體上有幾個管子向外伸出,黃色的煙霧不斷的從這個管子中噴出。

  難道說這個東西就是造成這片迷霧的罪魁禍首嗎?這看起來像是機器,所以這件事情是人為的嗎?

  我沒有破壞這個東西,既然有人放在這裡那麼就表示有其用途。在搞清楚這東西是幹嘛的之前,最好不要隨便的弄壞它比較好。

  繼續向前進,眼前的霧突然越來越淡,能看到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從前方傳來人交談的聲音,我壓低了身體前進,隱蔽在小樹叢之間。

  沒多久後,我就看到了一個沒有什麼霧氣的空地,上頭有著幾頂帳篷還有一個巨大的機器,旁邊有著幾個全身包在不明衣服裡面的人。他們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帶著防毒面具,那種衣服想必是某種防範毒氣的衣物。

  「蒐集的魔晶已經差不多了,接著只要等機器開始運轉起來,我們就能離開這裡了。」一個人如此說著,透過防毒面具傳出的聲音有些奇怪。

  「也多虧了有最新的實驗科技,才能夠這麼簡單的取得大量的魔晶,我看要不要趁這個機會多拿一點。反正組織運作也需要錢。」

  另一個人這麼說著,組織?什麼組織?

  「那就不用了,缺錢的只有我們而已,組織並不缺錢。光是靠著那幾個人的財富就能維持整個組織的運作了,甚至連這個機器都能夠做出來.....看來離我們夢想實現的那一天並不遠了。」

  「沒錯,離理想鄉的距離又更近了。前提是這個機器真的能產生出人為的侵蝕才行。」

  人為的侵蝕?這些人竟然想要人工的製造出侵蝕來嗎?

  看樣子,得要想辦法阻止他們才行。不管他們是基於甚麼樣的理由,我都不能讓他們的實驗成功。

  我沒有拔出胸口中的劍,我沒有防毒的措施,一拔出來我的身體就會慢慢因為毒而麻痺。雖然不會無法動彈,但是動作減緩會影響到戰鬥。而且另一方面我並不想殺人,拔劍出來並不恰當,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把人給殺了。

  不殺人的理由很簡單,我想知道他們所隸屬的組織到底是什麼,我覺得這件事情也許會很嚴重。一個想要人工製造出侵蝕的組織,不管怎麼想都應該是要馬上處理的對象。

  我撿起一顆石頭,慢慢的接近他們。他們的警戒心很低,似乎是沒有想過會有人能夠來到這裡。一直到我無法再繼續前進之後,我才從掩蔽物後面衝了出來。抓著我手中的石頭,直接就向著一人的背後敲了下去。

  「是誰!?」

  當我的石頭砸到那人的後腦之後其他人才發現了我,他們把手伸向腰上的武器,我則是繼續揮舞著石頭攻擊。

  「該死!這人是怎麼到這裡來的?」

  「毒竟然對他沒有用!難道是生命教會的祭司嗎?」

  「快看!他胸口處是不是有一把劍阿?」

  他們快速的交談著,我將手中的石頭丟出,砸中了離我最近的人的腳。他哀嚎一聲,我則是抓準這個機會脫下他戴著的面具,把面具丟到森林裡面。

  失去面具的他立刻憋住呼吸,我直接給他肚子踹上一腳,他的氣馬上就憋不住了。

  「接招!」他的同伴大聲叫著,用誇張的動作接近我,似乎是想吸引我的注意。我則是順著他的意,踢了那腳後就朝著他衝過去。看到我接近他馬上慌亂了手腳揮下了手中的劍,他的攻擊很簡單,正常人都可以避開,但是我並沒有這麼做,而是迎著攻擊衝了上去。

  「什麼!?」

  我的肩膀上傳來劇痛,那攻擊幾乎砍下了我的肩膀。他一臉震驚的看著我,似乎沒料到會有這種捨身攻擊出現。而由於我的心臟還插著一把劍,隨時都處於致死狀態的關係,肩膀上的傷口一瞬間就復原了。

  我撲向他,扯下了他的面具然後丟入森林之中,將他壓倒在地揍了他好幾拳。

  就在這時候,我的胸口傳來疼痛感。低頭一看,兩把劍從我的胸口處穿出。我從那傢伙身上站了起來,轉身面對偷襲我背後的兩人。

  「怪、怪物啊!」

  兩人轉身就跑,但我的速度更快。直接抓住了面具的頭帶,用力一扯將帶子給扯斷。兩個人立刻就曝露在毒物之中,他們馬上就憋住了呼吸繼續向前跑著。但我則是衝上去一人揍了一拳,他們立刻就痛苦的倒在地上。

  我看向剩下的人,他們害怕得往後退,然後在一陣尖叫聲中跑入樹林之中。

  我沒有打算追逐他們,有這五個人應該就夠了。我先檢查第一個腦袋被我砸的那人,他直接昏了過去,後腦雖然有留一點血,但看上去應該不是致命傷才對。

  確認了這人死不了之後,我來到了機器前面,思考著這台機器要怎樣才能關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