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侵蝕種一出來,立刻就朝著我撲了過來。鋒利的爪子抓了過來,我壓低了身子將劍尖對準前方,衝進了牠的懷裡。

  當劍碰觸到牠身體的那瞬間,我有股撞到牆的感覺。使用全力衝鋒的劍只有戳進去尖端而已,這傢伙的外表這麼硬嗎?

  正當我想要再攻擊時,牠的雙手抓住了我,嘴巴直接咬了下來。

  「嗚!」

  一個撕扯就扯掉了我的右肩,然後牠的雙手開始使力,我能清楚的聽見我的骨頭斷裂的聲音。最後,全身骨頭都被壓碎的我沒有絲毫的抵抗能力,這應該算是致命傷了吧?但我的身體卻沒有復原,是因為還被抓著的關係嗎?我迅速的將這件事情記下,未來要盡量避免遇到這種攻擊。

  死也死不了還要一直承受痛苦,這可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乾脆的死亡。不是永恆的痛苦,但天罪說過她沒興趣看我無法動彈受虐的樣子,我想最後她應該有一個防止這種事情出現的辦法。既然現在那個辦法還沒出現,那麼就表示我現在還不是真的無法動彈。肯定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重獲自由。

  我的腦袋快速的轉動著,最後讓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那就是裝死。一般的裝死當然是沒有用的,但我的裝死可不一樣,現在的我身體都被捏爛了。恐怕心臟也早就不會跳動了,那麼我只要動也不動,基本上就跟死了沒兩樣。

  於是我頭一歪,停止了呼吸,其實就算是想呼吸也沒辦法了。不過我還是憋住了氣,假裝自己已經死去了。

  但我沒想到,侵蝕種還是沒有把我放下,牠直接把我往胸口塞。一看到這個動作我就知道牠想做什麼了,這傢伙想要將我轉化成侵蝕種,看來我的裝死很成功,直接隱瞞過了侵蝕種讓牠把我當成了屍體。在那一瞬間我有想要掙扎離開的想法,但馬上就被我壓下去了。

  不知道活人被吞進去會遇到怎樣的事情,侵蝕種是不會轉化沒死的人的,只有死的人才會進行轉化,從來就沒有轉化活人的案例。

  所以我想試試看讓牠吞進去後我會怎樣,說不定我能夠這樣死掉。

  我的身體緩緩的沒入侵蝕種的身體裡面,當最後一絲光芒被黑暗吞食之後,我失去了意識。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陣哭泣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中,這個聲音讓我醒了過來。我的眼前依舊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我四處尋找著,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過去。我感覺不像是在走路,而是飄在空中,隨著我的想法前進。

  過了不久,一道光芒出現在不遠處,靠近之後我發現那是一小塊草地,草地上有著兩個白色的身影。其中一個身影抱著另外一個,哭泣聲就是從他身上傳來的。我繼續向前進想要了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就在我的腳剛踏上草地,我便感覺到一股力量正拉扯著我。

  我向後飛去,草地在我的眼裡迅速的縮小,我的眼前再度一片漆黑,過了一會後視野再度清晰。

  我在草地上滾了好幾圈,熟悉的景象再度出現在眼前。我似乎是被侵蝕種給吐出來了。

  我站了起來,身上的傷已經好了,原本插在背上的劍不知道為什麼消失了,我原本的那把劍也不見了,看樣子應該是被侵蝕種吞食了。

  剛剛看到的景象是什麼?是進入侵蝕種內部才能看見的東西嗎?還是說那只是我自己在作夢呢?我不知道,但現在也沒時間去探討那件事情了,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做。

  附近還有武器嗎?有的,那些昏迷的人身上還有武器,我不知道我被吃進去後過了多久的時間,但從侵蝕種的位置還沒有變動太多來看,我想沒有多長。

  而那隻侵蝕種現在的模樣很奇怪,看上去似乎很痛苦的樣子。仔細一看,牠胸口處竟然有一個大洞,那是吐出我的地方嗎?不能放過這個機會,這隻侵蝕種的外皮非常堅硬,就算魔素劍啟動了能力也只能刺進去一點。這個大洞將成為我殺死牠的關鍵。

  於是我從昏迷的人身上拿走武器,向著侵蝕種而去。發現我衝過來,侵蝕種也顧不得身上的痛苦了,說實在的,我可能是第一個看見侵蝕種會感覺到痛苦的人。

  牠揮舞著爪子想要阻止我繼續前進,我揮出了劍迎上了爪子......咦?我的劍怎麼會是這種顏色?

  在這一瞬間,我發現我的劍身是一片漆黑,就像是眼前的侵蝕種一樣。但我剛剛撿起來的時候分明就是銀色的阿!但我這時候沒辦法想這麼多了,劍已經揮出去了,沒有辦法收回來了。

  黑色的劍身對著爪子砍下,輕而易舉的就砍斷了侵蝕種的爪子,過程就有如切奶油般簡單。

  爪子被砍斷後,侵蝕種又露出了痛苦的模樣,發狂的亂揮著。我直接踏進牠懷裡,一劍刺進了那個大洞裡面,拔出來後再刺一劍,然後再刺一劍。

  我沒有細數我出了多少劍,只知道在最後,侵蝕種倒下了,化成黑煙隱沒入地面。

  殺死牠之後我看像那個變成漆黑柱子的機器,思考著要怎樣關閉它。這個機器好像完全被侵蝕了,已經看不到面板之類的東西了,正常關閉機器的方法應該對它沒有用了。

  那麼要破壞它嗎?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一隻人的手從柱子中伸出,一看到這情況我馬上就知道不能再繼續猶豫了。於是揮動了我手中的劍,直接刺入那隻漆黑的手,劍身隱沒入了被侵蝕的機器之中。

  那隻漆黑的手顫抖著,過沒多久後便停止了抖動,化成煙霧沒入大地之中。

  我拔出了擁有跟侵蝕一樣漆黑的劍,瘋狂的攻擊眼前已經化為侵蝕的機器,我的手感覺不到有東西阻擋著,就像是眼前沒有任何物品一樣,這把看起來被侵蝕的劍未免也太鋒利了吧?

  漆黑的柱子一塊接著一塊被我切下來,當碎塊碰到地面的時候,便會化為煙霧沉入土壤之中。裏頭已經看不見曾經是機器的證據了,現在完完全全就只是侵蝕而已。

  當最後一點侵蝕消失在土壤中後,我停下了手中的攻擊喘著氣,雖然切起來很輕鬆,但不斷用全力揮著劍還是感覺很累。

  我看了看手中的劍,劍身閃爍著銀色的光芒,恢復了原先的樣子,剛剛那個難道是錯覺嗎?不,我想應該不是錯覺。但究竟是為什麼劍會變成那樣,我也搞不太清楚。

  這時候從四肢上又傳來麻痺的感覺,差點忘了現在還身處毒霧之中,我舉起劍想要自捅讓我的身體不會受到麻痺的影響。但一陣陣的呼喚聲從濃霧中響起,那些聲音正叫著我的名字。

  於是我丟下了手中的劍,讓麻痺感占領了我的身體。閉上了眼睛,決定小睡片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