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從睡夢中醒來。感覺很久沒有睡得這麼舒服了,柔軟的床,淡淡的香氣。可以的話真的想在這裡多睡幾天。

  「起床了就快睜開眼睛,不要躺在床上胡思亂想。」

  天罪的聲音傳來,我只好睜開了眼睛。

  我看到的,是我從未看過的景象。四周都是一片純白,頭上的水晶吊燈發出美麗的光芒。我用手摸了摸蓋著的被子,柔滑絲順,感覺就是很高級的東西。

  天罪正坐在旁邊,她穿的一身漆黑的連身裙,翹著腳看著一本小書。一身黑的她在這純白的地方並不會讓人有突兀的感覺,反而是更加的襯托出了她的美麗。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她突然笑了笑。我馬上就停止了腦內的念頭。

  「這裡是哪裡?」

  「生命教會,是瑪蘿跟你妹妹帶著你過來的。當她們發現倒臥在那機器旁邊的你時,兩人都顯得十分緊張。不錯阿你,艷福不淺阿!」

  聽到她的話,我搖了搖頭。

  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璃音也在,但能知道瑪蘿肯定是因為那善良的心靈才會救我的。記得在離開之前工會已經再跟教會協調了,那麼擁有最強權能的聖女一起行動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而且正好不久之前傭兵工會才幫了她一個大忙。

  雖然最後是我解決就是了。

  「你不相信就算了,反正我是無所謂,不如說你不相信我會比較有趣。」

  「妳開心就好了,話說回來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一聽到我的這句話,天罪臉上立刻就綻放出笑容,我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身為你的同居人,在你出事的時候跑過來照顧你不是很正常的嗎?」

  「同、同居人!?這樣會給別人帶來誤會的!」

  她難道都沒想過自身的名譽嗎?一個女孩子跟男生同居,這要是傳出去了任誰都會誤會的!

  「沒人要誤會我還不想這樣說呢!話說我一講完這些話,某人就露出很好玩的表情,光是看到那表情我就覺得值了。」她哈哈大笑著,不停的拍著自己的腳。她說的某人是誰?我猜應該是璃音吧?她可能沒想過自己的廢物哥哥會跟這麼漂亮的女生同居在一起。

  「算了,妳注意不要太過份就好了。」

  「過份是什麼意思?弄假成真嗎?」天罪瞇著眼睛看著我,她的嘴唇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吸引人......

  我急忙的轉過頭去。

  「我的意思是不要整人整過頭了。」

  「當然,在這個世界我沒打算做太過份的事情。但也只是現在沒有這個打算而已。」她講完後便闔上了書,看著門的方向。「看來是有人過來了。」

  我也看著門的那個地方,剛好這時也有人敲著門。

  「請進。」

  「咦?」從門後傳來驚訝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男的。

  門隨後被推開,走進來的的確是男生,而且還是我看過的男生。不是說我認識,而是眼前這人非常的有名。

  救世的英雄費拉斯科,是一個響噹噹的大人物。年紀跟我差不多卻已經取得了英雄的稱號,為人正直而且實力高強,被認為是從侵蝕種拯救世界的關鍵。跟我比起來就是一個是天一個是地的差別,同時也是瑪蘿的青梅竹馬,兩人被譽為門當戶對的一對。

  沒想到這種人物竟然會出現在這裡。

  「你醒了?那太好了,初次見面,我是費拉斯科,請多多指教。」他帶著一臉陽光般的笑容,伸出了手。

  我也伸出手跟他握了一下,隨後他便拉了張椅子在旁邊坐下。

  「施提芬先生您的身體感覺如何呢?醫生說您的身體沒有受到什麼傷害,麻痺毒可能會對大腦造成不好的影響,您有感覺到身體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

  聽著他那充滿敬詞的話,我搖了搖頭。

  「費拉斯科先生,不用對我用敬語。我只是一個處於英雄團保護的小傭兵而已,是我才要對您使用敬詞。我的身體感覺很好,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礙。」

  「不,對我也不用使用敬詞,我其實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他推辭著,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笑著說:「那麼我們就直接稱呼對方的名字吧!試著向朋友關係發展你覺得如何?」

  不愧是費拉斯科,善良到願意跟我這種小人物交朋友。

  「這是我的榮幸。」

  「那就這樣吧!那麼施提芬,我今天會來找你並不是沒有原因的,你知道那片迷霧是人造的嗎?」

  「我知道。」我點了點頭。只見他點了點頭,對於我知道這件事似乎早有預感一樣。

  「果然,就跟我想的一樣。那麼就先說說目前的狀況,我們在裡面發現了能夠製造迷霧的機器,然後發現你的附近找到了幾個昏倒的人以及兩具屍體。原本是想要藉由那些昏倒的人口中問出些事情的,但一個疏忽他們竟然全都自殺了。」

  從他的話聽起來,其他人似乎認為我進去不久後就被麻痺了,然後被那些人發現拖了進去,但其實只要跟那些傭兵談過後就知道我可以在那片濃霧中來去自如,還是說那些傭兵並沒有提及這件事情?但他自己似乎不這麼認為,也許那些傭兵只有跟他說過?

  不過話說回來,我抓住的那些人死了?我記得我睡著之前他們都還活著的阿!當時是沒有仔細檢查沒錯,不過那時候侵蝕種應該還沒有攻擊他們才對阿!

  如果是被侵蝕種殺死的,那麼一定會有明顯的外傷,就算我沒有仔細檢查也絕對能發現的。

  「所以我們不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能夠拼出事情的人,就只有你了。但說實在的,也沒有人看好你,就像剛剛我說的,大多數人都認為你應該在進入後沒多久就昏迷了。但我問過那些被你救出來的傭兵了,是你將他們拖出來的,而且沒有穿戴任何防毒裝備。所以我想也許那些人是被你打昏的,你跟他們發生了戰鬥,對吧?」

  「恩,的確是被我打昏的。」

  「果然......就像我想的一樣,那麼你知道那些人是誰嗎?」

  「我只知道他們是一個組織,目的是要創造出人工侵蝕。他們似乎認為被侵蝕過後的世界才是他們理想的家園。」我一邊回憶著一邊說著,就在我剛說完的那一瞬間,費拉斯科就嘆了一口氣。

  「理想的家園......看來答案已經出爐了阿!」

  「你知道了那些人是誰?」

  「從你說的話來判斷,沒錯,我知道是誰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