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在費拉斯科走後沒多久,我就跟著天罪離開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該如何提升自己的實力。沒錯,我想要提升我自己的實力,雖然實力變強了會跟我的願望互相衝突,但這些日子裡我已經很清楚的了解到一件事了。

  那就是只要天罪還不想讓我死,那麼我就不會死。

  也許這是一個機會,一個能夠讓廢物般的我也能替這個世界貢獻點心力的機會。只要利用這個不死身,那麼我就能拿起武器為其他人做出貢獻。只要我的力量越強,那麼理想鄉的人就沒有機會可以逃跑了。

  「天罪,我想要提升我的實力。」

  「恩,我知道。我倒是可以幫你這件事情,畢竟你也帶給我不少的歡樂了,只不過......」

  我停下腳步看著天罪,看來是要付出一點代價是嗎?

  「帶給我歡樂的報酬就只有一個,你是要選擇不會破損的衣服呢?還是增強你的實力?」

  這個答案還真是困難,不會破損的衣物我一直都很想要,那樣一來就不用每次出門都準備那麼多衣服了,行李的空間可以騰出很多,可以用來放其他更多的東西,而且也不用因為動不動就買衣服而花錢了。

  而實力這種東西,老實說隨著戰鬥的次數上去就會逐漸累積經驗。也就是隨著我一場又一場的戰鬥,我的實力就會慢慢變強,而我不會死亡所以可以一直戰鬥,甚至還能直接挑戰強敵。

  總結來說,雖然我想快點變強,但先得到不會壞的衣服才是最急迫的。

  「哈哈!你的想法還真是有趣。」

  又被讀心了!

  「我要衣服。」

  「回家給你,不過你的想法還真是有意思,正常人是不會這樣選的。」天罪笑著說,那美麗的模樣吸引了附近人的目光,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被她所吸引著。

  「是嗎?正常人不會這樣選嗎?」我倒覺得我的選擇挺正常的,至少是以務實的層面出發的,也不算是太奇怪的選擇吧?

  「所有人都會選擇得到力量,幾乎沒有例外。」

  「這樣阿!那麼我的選擇的確蠻奇怪的。」

  「所以我決定了,雖然我不會直接給你力量,但是我可以鍛練你讓你成長。」

  「咦?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我不會騙人。今天休息一晚,明天去森林裡頭開始訓練,我先說好了,我的訓練可沒有那麼簡單,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死的。」

  「我覺得那樣很好。」

  「很遺憾,你只會覺得很痛苦,但還是不會死。」

  在半路上,天罪在一個烤肉攤旁停了下來,她一臉期待的看著烤肉架上滋滋作響的肉串。這時候的她就像是普通的女孩一樣,不過我沒想過她竟然會對這種路邊攤有興趣,從之前在森林中的那次烤肉可以知道,她手邊不缺頂級的食材。吃慣了高級食材的嘴巴不會吃不慣路邊攤嗎?

  也許她並沒有那麼挑嘴也說不定。

  對於我現在在想的事情,她沒有出聲否定,那麼看來應該就是我認為的那樣了。

  最後她將一袋烤肉交給了我,自己拿著一袋吃著。

  「我們要從什麼開始訓練起?體力?」我一邊咬著肉一邊說著,然後才想起來這樣似乎有點不禮貌。

  天罪跟我不一樣,她等嘴巴裡的東西吞下去後才回話。

  「劍術,體力什麼的你自捅就好了,沒必要訓練。」

  「好像也是,那麼力氣呢?力氣總要訓練了吧?」

  「那個你平常有空自己練就好了,力氣不是短時間內就能經由訓練提升上去的。」

  「那劍術就行?」

  「短時間內也沒辦法讓你打片天下無敵手,只不過藉此變強是最容易的。」

  「我不太懂這個,但我相信妳。」

  天罪將一個烤肉塞進嘴中,嚼阿嚼。吃下去後才回話。

  「你也沒別的選擇了。」

  「也是。」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要是我當時加入英雄團,那麼現在的我說不定已經成為了一個實力強悍的英雄了。

  不過我馬上搖了搖頭,如果當時的我這麼做了,我現在應該還是一名院生,就算可以成為一名英雄,但今天要自殺的人可能就變成璃音了。

  就算我不能成為英雄,但只要璃音可以,那麼我的選擇就不會是錯誤的。

  在手中烤肉吃完的時候,我也剛好走到家門口。我拿出鑰匙將門打開,發現門竟然沒鎖。心裡覺得奇怪之於推開了門,然後便發現一個少女背對著我站在前方。

  「璃音.....?」我不確定的問著,妹妹緩緩的轉了過來。

  「哥哥......」

  「歡迎回家,璃音。」我如此說著,看到她終於肯回家了,我心中感到十分的開心。也許在這之後我跟她的關係也能逐漸改善也說不定。

  但看著她那副有些厭惡的表情,我覺得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