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她先打量了我一下,然後才看向我旁邊的天罪。看著站在我旁邊的天罪,璃音開口說了。

  「真沒想到妳真的跟我哥同居了。」

  天罪撥了撥她的頭髮,然後回答:「那是當然的,這種事情沒必要騙人的,話說妹妹.....妳難得回家一趟看起來卻不怎麼開心的樣子?是不喜歡這個家呢?還是討厭哥哥?」

  「我喜歡這個家......」

  「那麼就是討厭哥哥囉?」

  「哼!」璃音雙手抱胸哼了一聲,她是不可能討厭這個家的,她討厭的是我......

  「如果妳討厭的是我,那麼我搬出去吧?」我如此說著,這樣一來她回家就不會再看到討厭的東西了,也不會因為我在的關係而不回來了。

  她聽到我的話後愣了一下,然後惡狠狠的說:「不必!我不回家的原因不是你!而是英雄團那邊的課業很繁忙!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回來,這一次是剛好發生了這件事情,我們要暫時待在泰雷斯雷吉斯這邊,所以才回家看看......你如果搬走了,那誰來顧家?到時候遭小偷了我才會更麻煩。」

  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而且如果家裡沒人打掃,那麼我回來的時候不就要弄老半天嗎?哥哥你就待在家裡顧家順便做點家事,幫幫忙吧!」

  「......妳如果不介意,那我就繼續住下來了。但我還是希望妳偶爾能回家一趟。」

  「我說了,我很忙沒有時間!跟你這種閒在家裡的人不同!」

  聽到她這句話,我覺得有點沮喪,我只是想看看我的妹妹而已.....

  「話說回來,我這次除了回來看看之外,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想要了解清楚。」

  「什麼事情?」

  「你的身體......怎麼一回事?我明明看到你的身體被撕裂了,但是又復原了,雖然當時我很累了,但我想我應該沒有看錯才對......」

  我猶豫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我看了看一旁的天罪,天罪露出一臉看好戲的表情看著我,似乎沒有打算幫我辯解的樣子。

  該告訴璃音真相嗎?她是我的妹妹,我想應該沒關係才對。

  『你要知道一件事情,不死身這件事讓你的妹妹知道了可能會害到她。』

  天罪的聲音突然在腦袋中響起,這話怎麼說?

  『很簡單阿!這個世界上想要不死的人太多了,有些人甚至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了,他們不會錯漏任何消息,哪怕只是開玩笑的也好。要是有一天璃音不小心說出來了,就算被那些人盯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你確定要冒著這個風險嗎?』

  我要冒著這個風險嗎?當然是不要,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害璃音身陷險境,更正確的來說是不希望她碰見任何危險。我希望她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過上她想要的日子,跟某人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最後完美的結束這一生。最好是一輩子都不要遇上任何危險.......

  所以我想我最好對她說個謊,一個不會傷害到她的謊言。

  「我想是妳太累了。」

  「蛤?」

  「我被撕裂的應該只有衣服而已,要是身體被撕裂了,那麼我應該已經死了。」

  「但是......」

  「沒什麼好但是的,如果妳覺得施提芬身體被撕裂後可以復原,那麼妳要不要自己試試看呢?」天罪一邊說著一邊走到了璃音身後,璃音看著她露出警戒的表情。

  天罪伸出了手輕輕握住了璃音的手,將她的手移動到武器上。

  「只要拔出妳的劍朝著施提芬插下去,就沒有什麼好但是了不是嗎?」

  璃音彷彿被催眠一樣,眼神呆滯,緩緩的將劍拔出......

  「不!」

  但她馬上就清醒了過來,往旁邊移了一步。

  「我可不是瘋子,才不會隨意的對人攻擊!」她講出這句話後立刻轉頭過來看著我。「哥哥!這女人很奇怪,你最好注意一點!」

  然後她從我身旁走了過去,向著門外走去。

  看到她要離開的樣子,我急忙說著。「才剛回來妳就要走了嗎?」

  「我不想看見你。」

  說完這句話後她就走了,我難過的看著大門,我是多麼的希望能夠跟以前一樣,一起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不知道我跟妹妹的感情是什麼時候變質的,等到我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不要難過,你的人生還很長,時間還多的呢!」天罪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疑惑的看著她。

  「妳竟然會安慰我?」

  「當然了,看你怎麼跟妹妹挽回關係也很有趣阿!好了,趕快去休息吧!明天等待著你的就是一連串的地獄試煉了。」

  天罪感覺起來很開心的樣子,跟難過的我完全不同。我關上門,洗好澡吃完飯。早早的就躺到床上休息,讓自己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接天罪口中的地獄試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