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這笑容卻讓我隱約的感到有點不安,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有這種感覺。

  「第二個試煉是什麼?」

  「有一個通緝犯,他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將男主人活活的放火燒死,把女主人綁起來在用刀割破了她的動脈,讓她慢慢的出血致死,兒子被割下性器官跟雙手,也是出血過多致死......」

  聽到這裡我就皺起了眉頭,竟然會有這種變態殺手出沒在附近?

  「你的試煉很簡單,在不受到致命傷的情況下抓住或是殺死他就行了。」

  「我還以為妳一定會要我殺死他。」

  面對這種兇殘的傢伙,如果是工會的委託,通常都是以擊殺為目標的。因為這些瘋子並不能以捕捉為前提去應對,一不小心喪命的可能就會是自己。

  「我跟他又沒有仇,殺死他做什麼?不如說讓他活著我還比較能得到樂趣。」

  「妳覺得看變態殺人比較有趣嗎?」

  「這個阿?你到時候就知道了阿!」

  天罪沒有解釋,只是笑著迴避了這個問題。接著她拿出了一個便當交給了我。

  「吃吧!你這段時間內都沒吃東西,雖然說我維持了你身體的狀態,但不吃東西的話等等還是會餓的。」

  我接過了便當打開來,我原本以為會看到冷冰冰的菜色,沒想到便當摸起來溫溫的,打開來後還有熱騰騰的蒸氣冒出來,看起來就像是剛做好一樣。

  「這不會是妳親手做的便當吧?」

  「不是,是早就買好的便當。你想吃我親手做的阿?」天罪瞇起眼睛看著我。

  「沒有,我只是想說這是不是妳做的......」

  「當然不是了,不過也別失望,我下次會注意的。一定會準備我親手做的便當。」她對著我眨了眨眼,我突然感覺到心臟跳動的速度加快了一些。

  我很快的就吃完了飯,這個便當很好吃,應該也是挺昂貴的。吃完便當後,我在地上坐了下來,現在天色已經完全暗了,跟在城市裡不一樣,這裡的天空充滿著星星。城市裡面有著無數的魔素燈,那些燈發出的光芒掩蓋了天空的光芒,想見到這麼美麗的星空是不可能的事情。

  想著想著,睡意就湧了上來,這時我才想到,這些日子以來我完全都沒有睡過覺,只是一直重複著被天罪殺掉.....或者是說重傷的情況。

  這次出門沒有帶上任何的營具,就連睡袋都沒有帶出來,看來只能躺在地上了,不過還好我是個就算沒有東西躺也能睡著的人。畢竟在最早沒錢的時候,我連睡袋都買不起,不過那時候我也很少在野外度過晚上,沒有兵團的我一個人在外頭度過,有很大的可能會被魔物殺死。

  「沒有睡袋小問題而已,來,過來我這邊。」

  只見天罪坐到了地上,拍了拍她的大腿.....這難道是要我躺在她大腿上的意思嗎?

  「不然還有其他意思嗎?我覺得我大腿躺起來應該也挺舒服的。」她笑著說,雖然如此,我卻遲遲沒有動作。
  因為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一個妥當的行為。

  「想那麼多做什麼?既然是我自願的,那當然就沒有妥不妥當這件事情。」

  看著那被裙子遮蔽住的雙腳,先前天罪穿短褲露出來的潔白大腿出現在我腦海中,那真的是一雙很美麗的腿,又長又白,而且光滑細緻......

  坐在地上的天罪又笑了起來,看來我又被讀心了。

  我猶豫了一下,然後過去她那邊,枕著她的腿看著天上的星星。

  她的腿很柔軟,散發著熱度以及香味,是我躺過最好的枕頭了。在我視野中的風景也十分的美麗,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星空被天罪的胸部給擋住了......

  「如何?躺起來感覺應該不錯吧?」天罪用一隻手在我腦袋上輕輕撫摸。我現在感覺非常的舒服、安心.....

  「天罪,妳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在心中一直有這個疑問,是因為像故事中的主角那樣有著主角威能,好看的女生無條件的喜歡上我嗎?不,我想並不是這樣,我並不是故事中主角,只是一個普通的平凡人。就像那些每天為了生活而忙碌著的人一樣,是那麼的平凡。

  「對你好?你是我的玩具,對你好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我覺得一般人對待玩具不是這種態度的。」

  我話一說完,立刻感覺到天罪用手按著我,她美麗的臉龐向下看著,那笑容跟星空比較起來毫不遜色。

  「你覺得我像是一般人嗎?」

  「不是。」

  「那就對了,趕快休息吧!如果你不讓身體做好萬全的準備,那麼是要怎麼進行第二個試煉?」

  「我明白了。」

  於是我不再多想,閉上了眼睛,在她輕柔的撫摸中安穩的入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