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偷聽西裝男講電話 2票
2.和史特龍要衛生紙擦手 3票
3.直接返回船艙 1票


  偷聽別人講電話終究不太好,何況對方是持有槍械的非法集團,惹毛對方我說不定就要被調去礦坑工作了。

  穿好褲子準備回船艙的我,想起來自己還沒洗手。

  這種小船應該沒有水龍頭才對,但我想衛生紙總會有吧。

  為避免晃來晃去惹人起疑,我直接跑去找史特龍詢問船上有沒有衛生紙。

  「…………」

  得到的卻是板著臉的無言沉默。

  正當我打算放棄擦手進船艙的時候,他突然從胸前的口袋掏出一包袖珍型面紙遞到我面前。

  「…………五塊。」

  「五塊嗎?稍等一下。」

  我兩手伸進口袋,摸索有沒有剩餘的零錢。

  是說原來這傢伙會講中文,之前幹嘛都搞沉默啊。

  「是美金。」

  「一小包面紙五美金!你怎麼不去搶啊!?」

  過於誇張的天價,嚇得我不禁破口大罵。

  身形高大的史特龍表情一皺,整個人靠了過來,高大的身軀遮住太陽,讓我整個人籠罩在他的陰影底下。

  「…………先記在帳上行嗎?」



  回到船艙以後,結束通話的西裝男送了作為餐點的口糧跟礦泉水進來,雖然沒什麼味道,但作為充飢已經相當足夠了。

  在這幾天的時間裡,船停靠了很多地方,形形色色的乘客陸續登船,擠得船艙水洩不通,最後一天甚至只能坐著睡覺。

  我唯一分辨得出來的只有越南人跟新加坡人,他們似乎在整個南海上徵人的樣子。

  到底什麼工作需要這麼多的人力,該不會其實要騙我們去遠洋捕魚吧。

  終於,第四天傍晚我們抵達了目標地點,笑盈盈的西裝男特地進來船艙叫我們收拾行李準備登陸。

  那是座只比龜山島大一點的島,整座島上充斥大型建築,看不到什麼綠地和植被,幾乎可以稱得上是人造島。

  在燈塔光線的引導下,小貨船停靠在港口,一群佩槍的警衛出來迎接我們,大夥紛紛下船,

  西裝男和留著褐色鮑伯頭的領隊女子交談了一下,之後就笑著回到發動的船上,揮手與我們道別。

  「再見啦各位,切記、千萬、務必保管好您的個人資料,否則明年就回不了家啦。」

  站在船首史特龍,銳利眼神注視著港口,彷彿在暗示我欠他五塊。

  漸行漸遠的船隻,消失在灰暗的大海上,留下準備迎接新生活的我們。

  方才那位與西裝男交談的女子朝這邊走了過來,藍色制服底下的傲人身材,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直到單手插腰的她開口說話,我們十幾個人才抬起頭來。

  「歡迎來到黑鷹研究所,我是安全警備課的課長賽蓮,今後一年你們就要在我手下做事了,這裡只有一條規矩,就是服從上級命令。我醜話說在前頭,去年就有不服從命令遭到槍斃的案例,希望你們引以為戒。」

  「現在開始進行資料登記和房間分發,請大家排成依序一列。」

  走在我後方的史密斯,輕拍我的肩膀和我交頭接耳。

  「堡荃,那女的剛剛說什麼,可以跟我重述一次嗎?我本來是想集中精神的,但是她的胸部實在太大了。」

  「總之就是要我們乖乖聽話啦。」

  上司不但是個美人,而且還會說中文,真是太讚了。

  「第一位,堡荃,選間你喜歡的房間吧。」

  我來到櫃檯進行登記,看了一眼房間的登記現況。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108) (109)

  有記號的房間似乎是已經有住人的,大家都選擇住在一樓呢,是離餐廳還是哪裡比較近嗎?

  「賽蓮課長住在305喔。」

  櫃檯老頭不經意透露了極為重要的訊息,我該上這老頭的當嗎?
  
────行動選項────

1.順從本心,住在三樓的賽蓮課長隔壁
2.肯定有鬼,跟其他人一起住在二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