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順從本心,住在三樓的賽蓮課長隔壁 4票
2.肯定有鬼,跟其他人一起住在二樓 1票


  「隨便啦,那我就挑306號房好了。」

  我裝出滿不在乎的態度,指了指賽蓮課長隔壁的房間。

  正所謂『乳不巨,何以聚人心』,跟上司建立良好關係是很重要的,我相信這些房間只是前一批人離開後留下來的空房。

  「拿去吧,小子,右邊樓梯上去就到了。」

  老頭笑著將鑰匙交給我,接著開始招呼下一個人。

  我上樓梯的時候刻意放慢腳步等史密斯,沒過多久就聽到他快步跑上樓。

  「哦哦!你也選了三樓對吧,真聰明耶。」

  從他臉上難掩欣喜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是個自然流露真性情的傢伙。

  「俗話說高度決定態度,住在高樓層,心的視野也會更加開闊。」

  「堡荃,你笑起來的表情很猥褻你知道嗎?」



  保全的宿舍一共有三層,和剛才所在的大廳相同,牆面以白色作為基底,一眼望過去很有簡潔的研究所風格。

  走道盡頭有著廁所和浴室,在船艙待了四天的我們,立刻先進去洗了把臉,排放忍耐數天的人體廢棄物後才出來。

  「我不打算洗澡,那就明天集合見啦。」

  「嗯,晚安。」

  史密斯進到304號房,我也插進鑰匙轉動門把,進入今後一年的住所306號房。

  一走進房間,燈就自動亮了起來,兩坪房間內除了單人床褥外只有簡單的鐵架跟桌子,沒有裝設冷氣,取而代之的是天花板中央空調。

  畢竟不是來渡假的,簡陋的房間倒也合理。

  令我訝異的是,牆上有個帶有螢幕的對講機設備,雖然明顯是用來與他人聯繫的,卻給人一種遭監視的感覺。

  將個人行李往牆角隨手一扔,我整個人跳到新床墊上,無法稱作柔軟卻舒適的床鋪,令我眼皮越來越沉重,幾天搭船的疲勞隨之湧現。

  快要進入夢鄉之際,我一腳踢到暫時放在床邊的資料袋,裡頭的文件全撒了出來。

  由於那是我僅次於性命的個人資料,我不得不跳起來整理,因為空泛的室內找不到什麼地方藏東西,我姑且將床墊抬起來,打算把這包東西暫放在裡頭,卻目睹詭異的畫面。

  床墊底下有一片血漬。

  而且還是一大片血漬,散發著淡淡的酸臭味。

  明顯是有人隨便用抹布清潔過,卻沒能將它徹底抹去,最後直接用床墊掩蓋所留下的痕跡。

  賽蓮課長剛剛提到有人不服從命令被槍決,那個兇案現場該不會就發生在這間房裡吧?

  帶著毛骨悚然的疑問,我在久違的床舖上進入了夢鄉,開始我在這座島的新生活……

───特長選項───

請選擇一個特長做為主人公的附加能力

1.基於興趣鍛鍊出來的肌肉
2.上下班追公車培養的敏捷
3.支持乏味工作所需的耐久
4.課金爆死數年累積的運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