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樹林再次給了我們庇護,那頭龍不可能繞過這些樹木,只能用牠龐大的身軀一路撞過來。剩下的人在樹林中走散了,我緊緊抓著蘇姍娜的手,深怕一不小心就跟她走散了。另外跟著我們一起跑的還有一個女同學,我們三個的狀況都不太好,跑沒多久大家的速度都慢了下來了。

  「牠還在後面。」蘇姍娜看著後面說著,不用她說我們都知道,因為樹木倒塌的聲音不斷的從後方傳來。

  該死!這隻侵蝕種怎麼不去追別人?一直追在我們後面做什麼?

  「盡力跑,不然就得死在這裡!」那個女同學如此說著,接著她就不再說話,似乎是想保存力氣的樣子。但我們知道這是沒用的,侵蝕種的體力比我們要高的多,就算樹木會妨礙牠的移動也不會消耗牠多少體力。當我們體力耗盡的那一刻,就是我們的死期。

  但我們要擔心的還不只是這個,沒多久後視野突然變的明朗。

  我們衝出了樹林。

  大家臉色一變,用更快的速度向前衝著。沒有了樹林的阻礙,那隻侵蝕種要追上我們是很簡單的。在很遠的地方才能看見深綠色的樹林,這個距離要跑過去感覺有點困難,但我們別無選擇了。

  快了,就只剩下一半的路程了......

  「璃音!那隻侵蝕種出來了!」

  「什麼!?」

  我回頭一看,侵蝕種龐大的身軀剛從樹林中擠出,牠張開龐大的翅膀,拍了幾下後便飛了起來,那速度太快了,我們不可能在牠追上我們之前進入樹林的。

  「我們到不了的!必須.....必須要轉身對抗牠才行!」

  我的聲音讓那個同學也轉過頭來,她看著後方那隻侵蝕種,似乎也覺得我們是到不了那個樹林的。於是她停了下來,拔出了武器。

  「我們戰鬥!那傢伙殺我們不用一秒的時間,逃跑的話誰都逃不掉!只剩下戰鬥還有活下來的可能!」

  我點了點頭,放開了蘇姍娜的手,緊緊握著我的劍。

  那頭龍高高的飛起,看著牠那巨大的身軀,我的腳忍不住的顫抖著。

  牠飛到一個高度之後就朝著我們俯衝,恐懼終於在這時候擊垮了我們,我們三人放聲尖叫著。

  侵蝕種張開了牠的大嘴,牠的目標是那名同學。那名同學雖然也十分害怕,但還是揮出了手中的劍。她的劍砍在侵蝕種的鼻子上被彈了開來,她可能是太害怕了,魔素劍能力並沒有啟動。沒有啟動能力的魔素劍就沒有那麼鋒利了,砍在侵蝕種的鼻子上可能連道傷痕都沒留下......

  侵蝕種咬住了她的身軀開始左右甩著,這時候我已經失去戰鬥的意志了,跟著蘇姍娜轉頭就跑,希望侵蝕種能夠咬著那位同學甩久一點。

  但才剛跑沒兩步,蘇姍娜突然就跌倒在地,趴在地上的蘇姍娜沒有動靜......我這時候應該怎麼做?是要直接逃跑還是去看蘇姍娜的狀態。

  侵蝕種依舊咬著那名同學,我咬了咬牙,向著蘇姍娜跑去。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不能丟下她不管。

  「蘇姍娜!蘇姍娜!」我搖了搖她的身體,但是她緊閉著眼睛沒有醒來,好像是撞到頭昏過去了。該死!怎麼會在這個時候......

  我只好開始拖著她的身體移動,侵蝕種這時候丟下了那個被咬的同學,張開了血噴大口朝著我衝了過來。我閉上了眼睛,準備迎接疼痛。

  然後那個聲音出現了。

  「喂!看我這裡!」

  令人耳熟的聲音,我睜開眼睛一看,看到了那個我很討厭的男人從樹林的那邊衝了過來。

  那是我的哥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