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我向前走去,沒過多久後就聽到了有兩個男人開心的打鬧聲。

  「這次的收穫不錯阿!搶這一次頂其他十幾次!」

  「是阿!就算接下來一個禮拜天天吃香喝拉的也沒問題。」

  聽著這些話,基本上是確定了這兩人就是天罪說的搶匪了,我看了看一旁的天罪,她舉起了手,示意我可以出發了。

  我拔出了我的劍,直接衝了過去,我的計畫是在他們反應過來前向讓其中一人失去戰鬥能力,這樣一來我就能少對付一個人。

  我衝出了樹林之中,兩個盤坐在地上分著東西的男人進入我的視線之中,一直等到我離他們很接近了,他們兩個才注意到我。不得不說這種警惕心,在這森林中隨時都有死亡的危險,這兩個人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讓他們覺得森林中可以過得如此輕鬆?

  我抓住了一人的頭髮,然後用力的往地上按去。頭撞地的男人嘴裡發出哀嚎,在我手放開後抱住頭痛苦的叫著,而另外那人在這時候也摸出了武器,準備從地上站起來。但似乎是因為盤腿坐著,所以他的腳似乎是麻掉了。

  這樣正好,對我有利極了。

  我用腳踢了地上那些東西,將那些贓物踢向他的臉,他急忙的身手抵擋,但在他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就註定了會被我擊敗。

  「把武器放下。」我將劍架在他的脖子上,他顫抖著看著脖子上的劍,直接將他手中的武器丟下。

  「不、不要殺我......」強盜害怕的說著。

  他會這麼害怕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在野外遇上強盜是能直接殺掉的,沒有人會覺得有什麼不對。一來是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強盜,二來是因為強盜並不是只會搶奪財物而不殺人,很多強盜為了不讓自己的身份曝光都會將受害者滅口,所以將強盜殺死這件事情是被允許的。

  「我會把你們綁回去,至於會不會死就看你們自己曾經做過什麼事情了。」

  既然對方放棄抵抗,我也沒有理由將對方殺死,至於會不會判死,那就要看他們做過什麼事情了,如果他們從來沒有殺死人或是做出其他天理不容的事情。只是單純的搶搶劫耍耍流氓,那就不會判死,頂多就關個幾年就能出來了。但如果不是如此,那麼他們就會被送上絞台處死。

  聽到我的話,對方鬆了口氣,從他的表情來看,他們應該沒有做出太過份的事情。

  當我將他們綁起來後,天罪才從樹林中走了出來。

  「腦筋到是動的挺快的。」

  「還好吧?我覺得正常人都會這樣做。」

  「也是。」

  天罪走到那兩人的戰利品堆,開始在裡面翻找著,我想出聲制止,畢竟這些東西都是人家的,應該要歸還才對。不過天罪應該不會閒著沒事做就偷拿人家東西才對。

  她從那堆東西中拿出一個小小的鑰匙,然後拿起來晃了晃。

  那是一把蠻好看的鑰匙,古銅色,在鑰匙的頂端是一個菱形的紫色寶石,看起來好像是魔晶的樣子,可是應該不會有人把珍貴的魔晶做成鑰匙吧?

  「這東西我就收下了。」天罪直接就放到了口袋裡面。

  「那是人家的東西,這樣不好吧?」

  「沒什麼不好的,你之後會感謝我的。」

  我默默的盯著她,想要用眼神逼她將東西交出來,沒想到她卻笑了出來,再次從口袋中拿出了鑰匙。正當我以為她要把東西給我的時候,沒想到她把衣領拉開直接將鑰匙放了進去。

  「想要的話就來拿阿。」她用一隻手拉下衣領,用另外一隻手抱著胸部,深邃的乳溝出現在我眼中,那鑰匙就露出頂端一節夾在胸部中間。

  我馬上就將頭撇開,我能感覺到我的心跳加快,臉頰發熱。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真人的乳溝,老實說真的很誘人。

  「膽子真小,既然如此那就別想要拿回來了。」

  「我.....」

  那東西到底要怎麼拿!?感覺一不小心就會碰到胸部阿!

  「好了,我們走吧!把這兩人交給警察拿取獎賞後就休息。」

  聽到這句話,我轉頭過去。看見天罪已經正雙手插腰著,結束了剛剛的姿勢,不知道為什y麼,我心裡好像有一點失落的感覺......

  「你們兩個自己能走吧?」我對著那兩個強匪說著,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雙眼無神,直愣愣的看著前方,看到這樣子我伸出手在他們眼前揮阿揮的,但他們連一點反應都沒有。

  「難道我剛剛把他們打傻了?」

  可是不對阿!我只有對一個人重擊腦袋而已,不應該兩個人都變成傻子阿!

  「跟你沒關係,是我奪去了他們的意識。」天罪一邊講著一邊拍了拍手。然後那兩人就維持著呆滯的表情站了起來,然後自己向前走了起來。

  「痾!為什麼要這樣做?」

  聽到我的話,天罪沒好氣的說著。

  「你以為誰都能看我的奶阿?」

  那深邃到彷彿能將人吸進去的乳溝再次從我腦海中浮出,我的臉再次火熱了起來。

  我用手大力拍了拍臉,搖了搖頭將腦袋中的影像散去,一直想著那東西的我就好像是變態一樣,我絕對!絕對不是變態!

  我蹲下來將地上的東西全部塞到一旁的搶匪的袋子中,趕快找點事情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當然了,你絕對不是變態,只要是男人都是這樣的,除非你的性癖有問題。」已經開始向前走的天罪如此說著,我則是急忙的背起袋子跟了上去。

  而聽到男人都是這樣子的我,稍微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只有我這樣。
Top